好用的Chrome插件

作者 Vivian陈薇 日期 2016-04-22
好用的Chrome插件

1.Momentum

1461311770932.png

替换掉Chrome 中默认的 tab 页面,每天一副摄影图片。页面设计的比较精美,看时间很方便,下边的输入框中可以自己填写需要提醒的事项。当然,右上角会有天气的提醒。总体来说,颜高,实用。

推荐理由:程序猿用起来真的很炫酷

2.Unsplash Instant

1461308079852.png

Unsplash Instant 插件跟 Momentum 插件有相似的地方,都是替换默认 tab 页面,而且有精美的摄影图片。不同的地方是,unsplash 本身是一个摄影网站,所以有很强的摄影性质。对于一个喜欢摄影的我来说,没有选择 Momentum 而选择了 Unsplash 的原因就是,每次刷新tab 页面,都会推一副新的图片,所以每天可以看到很多很棒的图片,闲暇的时候可以一直 ctrl+r,刷几张自己喜欢的图片。右上角部分有 Download 按钮,看到喜欢的地方可以直接下载下拉。感觉不足的地方是该界面上没有直接添加 like 的地方,这个问题已经向官网提过了,之后应该会改进。

推荐理由:喜欢摄影的程序猿可以不经意间看到很多喜欢的图片,不用一直盯着网站去刷了

3.Avatars for Github

1456472212996.png

Avatars for Github 的好处显而易见,因为 github 默认查看动态的时候是没有头像的,这就造成有时候可能并不能一目了然。然而加上头像之后大家一扫就可以知道自己关注的人们又 star 了哪些,fork 了哪些,不失为一个实用方便的工具

推荐理由: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关注的人们的 star 和 fork 的动态

4.Octotree

1461309861223.png

github 上默认的是没有 tree 形的文件结构的,这对于我们只想下载某一个文件的需求不是很方便。 Octotree 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便捷的 tree 形目录,可以折叠和打开,也可以单独下载某个文件。

推荐理由:方便下载单独的文件和浏览项目的整体结构

5.Postman

1461308980824.png

Postman是一个方便我们开发中测试接口获取数据的工具,可以直接填写 url 和参数,来查看返回数据,节省开发时间。

推荐理由:方便测试 api接口数据

6.Vysor

1461309038659.png

Vysor 是一个可以将手机屏幕以镜像的方式投到电脑上的工具。用到这个工具的场景还是蛮多的,比如开会的时候,投到大屏幕给大家看。再比如要录制 gif。不过,我之前用这个的时候,对于没有 root 的手机可能会有问题。在推荐一个工具,AirDroid现在出了一个 AirMirror 的工具,无需 root,感觉很好用。

推荐理由:方便手机镜像投到电脑屏幕上, 也方便录制手机屏幕的 gif

7.马克飞象

1461310523661.png

作为一款 Markdown 工具,马克飞象是很好用的,而且能够及时同步到印象笔记的云端,防止丢失。

推荐理由:一款好用的 Markdown 工具

8.Pluto TV: TV for the Internet


![1461310999602.png](http://upload-images.jianshu.io/upload_images/196894-7a21f7232ec22a8b.png?imageMogr2/auto-orient/strip%7CimageView2/2/w/1240)

Pluto TV 是一个可以看在线直播的 Chrome 插件,可以看一些 Jimmy Fallon,Conan O’Brien 等国外的娱乐节目,还有一些 NASA 和 SciFi等科学节目,如果看不了直播还可以先马上,之后再看,喜欢看 youtube 的程序猿有福了

推荐理由:可以看国外的一些不错的节目

¥打赏5毛


分享文章
{% if theme.mob_share.enable %} {% endif %}
{% if theme.mob_share.enable %} {% endif %}